您知道用不同的方式分享一部影片,不用任何網路行銷工具,卻能讓粉絲不斷加入的附加價值嗎?想想看!如果您有一部影片要在粉絲團和大家分享您會怎麼做?我想大家應該第一直覺想法就是將影片上傳到『YouTube』,然後再分享網址在粉絲團吧。您當然可以這麼做,不過您就因此流失掉了許多粉絲。

網路行銷工具_video

 

 

 如何使用

如果你有看『嬴在社群網戰』這本書,您會知道經營社群所發布的內容如果有影片或圖片,人們觀看的意願決對會比只有文字的來的好。影片如果上傳在YouTube,好處是可以讓人們搜尋到,可多增加一個曝光的管道。

 

但是現在開始您可以試著把影片上傳到自己的粉絲團,而且facebook沒有空間的限制,只要是影片是值得讓人轉分享出去,非粉絲在觀看這部影片時,一般我們滑鼠游標會停留在影片上,此時影片左上角會顯示『說 XXX粉絲團 讚』,只要非粉絲點選按讚就立即成為粉絲囉。

網路行銷工具_video

 

 

延伸運用

這個技巧也是外面『facebook達人』在說明會分享的內容,如果您想善用此技巧,可以把原本在YouTube或其他影片網一些想分享的影片下載再上傳至粉絲團(需注意版權問題),小圭本身用Ant.com這工具附加在Firefox上,這套工具支援很多影片網站下載,只要看到喜歡的影片按一下就可以馬上下載,相當方便。

網站搜尋

Copyright 2012 超好用網路行銷工具 | Theme Sco v5.0 By:Scorpio